开始更

炸叔是明灯,墙头多如疯狗

请回答1941

“大姐!”阿诚焦躁起来,“快走吧!不然来不及了!日本人马上就……”
明镜拧了拧眉毛,“阿诚,怎么?背离你的主子了?你不顾明楼了么?”
阿诚叹了口气,“大姐,我不是。我一直是中国人。”
“什么意思?”
“大姐,”阿诚推着明镜走到门厅,“我是自己人。你的事情,我一直都知道!”
“你们怎么还在这儿磨蹭?再不走就来不及了!”明台推门而入,给明镜披上大衣,“大姐,快点儿!”
“明台?!”明镜惊诧出声,“你……?”
“是的大姐,我也是自己人!”明台说着拉开院门,“大姐,骑云在外面车里等着,程小姐也在,一会儿让她给你检查一下……”
明镜站住,抬起头看向两个弟弟,“怎么?他们也是?”
“对,”明台阿诚同声而答,“他们也是自己人。”

“大姐,久等了。”
明楼从车里踏出。
“大姐……”
明镜用手一指,“你也是自己人?”
明楼笑了起来,“对!我也是自己人!快走吧大姐!”
明镜摆了摆手,脚向明公馆回去,“我不走了!都是自己人,这儿比根据地还安全呢!”


#私人定制的梗#

评论(2)

热度(25)